星期四, 十月 05, 2006

据说最近流行这么说话


我恨,
这模版——
中规中矩,
干净整齐。

可是,
我把它打扮得更加
有条不紊。

厚厚
你可以把这解释为
命运嘲弄下可悲的性格分裂。
我却知道,
传说中的真相只有一个——
(唱)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

(上图为2ya同学的生日贺图。虽然十分不济,但我保证笔笔画来皆是血。)

3 条评论:

2ya 说...

好看!好看!!好看!!!
最喜欢的莫过于整张图片的颜色了。墙上贴出的画就像描绘出了我整个人生——我的意思是:我再找不到比你还了解我的人了~
十九岁3个月零18天快乐!

匿名 说...

终于过来了~~
孟孟 我有长假后遗症!!!
晚上睡不着 早上醒不来
天津变冷了 穿多少 出去都是感觉冷飕飕的 礼物还没上交到张手里 活力 冬天的活力你在哪里 我呼唤

2ya 说...

哇靠,我居然这么热情的鼓励过你啊?我都被自己感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