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23, 2006

熄灯前抢发一篇流水账


最近很忙,而且不太适应刚开始的熄灯生活,所以一直没有更新。


昨天在绿协拿到了我们的六周年纪念T-shirt,我却放弃了在上面发挥创意的机会。捡了几片被丙烯颜料摧残得很好看的叶子回来。


终于悟出来,治疗我郁闷难过无聊的最佳方法就是躲到图书馆看设计类杂志。都是好玩的图片,不是“看不出擦了粉”的大美人,也不是对比度高到恶心的西藏风景照,是一帮不安分的人动脑子搞的乱七八糟的东西,需要动脑子七上八下地欣赏。摄影类杂志也勉强可以,只是有些照片是在不敢恭维。


郁闷的时候,我不在图书馆,就在去图书馆的路上。

2 条评论:

myidear2008 说...

哎,我也想搞点设计,可是那些工具还不怎么会弄,比如网页设计软件一直也没好好学,其他门类的设计更不知道怎么入门了。
看的杂志叫什么名?

Blair 说...

你这个模版我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