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08, 2007

亲爱的5月


5月短暂。因为长假回家,生活被两夜火车生生切割开来——在家温馨慵懒,在校紧张疲惫。回学校前的最后一夜,抓紧享受彻夜供给的电,带宽充裕的网络。


先流水账一样记录下这些天的生活吧。


  • 坐轻轨去滨海。头一次坐天津的轻轨,去天津的开发区。吃海鲜。
  • 配眼镜。一只眼长了25度,一只眼降了25度。
  • 北京看展览。首都博物馆逗留一日。《余震》、《维利·罗尼眼中的巴黎》。2ya是看展览时最好的同伴。

  • 组织聚会。唱个通宵。

  • 和爸妈逛天津老租界。和窗户拍照。

  • 重看初三/高一时买的《漫画家》。太喜欢小雷和KAI的作品了。即使很长时间不看漫画,已经觉得它很幼稚时,仍然为他们的作品感动。找到了KAI的个人网站。

  • 组织三缺一聚会。那两个人都叫着不想上课。我因为把不喜欢的课都逃了所以没有跟着叫。


在家唯一的不好是总会有人怨魂一般提醒我早点睡觉。拿在家照的一张照片做了5月日历,当桌面。不管怎么说,5月还有大半。暗暗下过的决心,在软弱无力想要逃避的时候也不能放弃。

3 条评论:

myidear2008 说...

amule 是mac系统用的,它好像需要自己去更新服务器,所以经常去到amule网站添加新服务器,每次都让我看这几个网站的广告。所以我就觉得是苹果电脑用户更容易发现这几个网站,可以说是MAC系统间接的引导了用户去看它。
然后我觉得那些网站的照片还可以,虽然刻意拍成暴露私处,但没什么强烈的淫秽感觉,有点接近这张《黑镜头》的图片的感觉,http://image2.sina.com.cn/book/ul/2005/1114/U1000P112DT20051114130803.jpg
图片说明是:海滩上的少女 少女逆光而立,眼神中透漏出一丝茫然与无奈,或许是对即将消失的夏日还有无限的眷恋。
虽然这两个色情网站达不到这个境界。
以前一些软件下载网页蹦出来的小广告都可恶心了

2ya 说...

楼上……辩解也没意义,怎么样都是格调不高的一篇。
0065,谢谢表扬~

匿名 说...

一点都不流水!写得不错。
你去看看黄将的blog,简直像个水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