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14, 2007

自我的迷宫





《自我的迷宫》是前一阵在庆云淘来的书,不太作推荐。这里用它名字,纯粹是因为以上两图皆与自我有关。


图一:借我和2ya在维利罗尼摄影展上的照片发挥而成,暂且可以算作艺术作品?这张照片本意是拍小维同学的一张照片,可原片太黑了,那玻璃相框成了面镜子,相片倒成了我们的合影。将计就计,两人如此摆了个造型,微笑留念。


图二:来自Your Face,怎么样,眼熟么?正是区区在下。下面这段话来自YourFace,我并没太看明白,只觉得无比有趣。


Real people don't read your blog.
A fact that I wasn't made aware of when I signed up for these things; It now seems so obvious.

If you are reading this and you do happen to be a real person then why not send me a photo (one which includes your real face) and I will draw a picture of you and post it here to serve as everlasting proof that sometimes facts are wrong

作者的画风诙谐充满想象力。我把自己的一张照片寄了过去,那大概是2个多月前的事了。天天等,日日盼,在早已放弃希望的时候,终于看到了自己的头像。Thank you Damien! It's an amazing work

2 条评论:

2ya 说...

哈哈哈哈,毫无疑问,yrface里你是长得最贤惠的。这个人真好玩。我也要寄一张!
图画很诡异,右面那半我尤其喜欢。这篇文章也写得不错。
今天我心情不错哦?起的太早(或者说失眠了)的原因

匿名 说...

我强烈要求爽爽同学传授我ps技艺,我的水平太臭了……你看我博客上做的照片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