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06, 2007

1

Posted by Picasa

2 条评论:

2ya 说...

……要是我告诉你,这张照片最好看的就是灯光下铅笔笔杆发出的微弱的银光你会怎么想?另外,调过颜色的糖果的强烈的色彩也很振奋人心。
不过在Picasa上的正面照上,这些我喜欢的地方就被剥夺了。
可能是颜色的原因,有点显脏。云彩上的黑色是什么?鸟吗?我看不太清。小人的形象是我喜欢的,但是动作不能算是有创意。
是想用作封面吗?我一直以为你设计的两个表情邪恶的小人会是杂志的logo,没想到在这里logo被两个小人喊出来了。
我总以为你会在右下角的位置放上那两个邪恶小孩的大个头logo,之后封面的构图会因为大logo的存在而作调整。我太执迷于这种先入为主,以至于在你拿出比这还好的构图之前就无法接受任何比它水平相似或稍逊的构图了。
不知我表述清没有。
小人的风格我很喜欢,不如把两个邪恶的小人改得纯朴些?我总觉得这样的风格也可以画出evil的小人脸。

0065 说...

我想骨灰盒画云彩上的冬,我想画云彩上的洞,颜色是有些问题,颜色是有些问题,我涂上就立刻后悔了。个人很喜欢这个构图和创意.当然,我说了不算.容我再改改看.就这一两天吧.超级不喜欢那两个evil小人。与我构想的整体风格不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