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01, 2007

离家

你枯黄了的阳光
你走了调的声息
我轻轻挥一挥衣袖
掸起陈年的土

歪诗一首,献给我亲爱的天津。又要卷起铺盖回上海了。闭上眼睛,朋友的笑容妈妈的亲吻小贩的叫卖未完的寒假计划宏大的新学期目标唰唰唰地涌过大脑。我觉得太开心了。回家的安逸让我意识到自己拥有许多许多幸福。但也没忽视身上的重量——未来的长长的路上,理想是我沉重的行装。

读了一些书,虽然哪本也没看完。
画了一点画,虽然都是些登不上台面的涂鸦。
听了几首歌,哼哼几句全都跑调。
看了好多美剧,都挺冷门的:《美眉校探》、《天桥骄子》。

明天明天,一个新的开始。

3 条评论:

2ya 说...

走好

匿名 说...

恩恩新学期快乐~~~
把用来伤春悲秋的小情怀都用来学习吧~
不过那样好象也挺没意思的...
总之祝你70%的时间都高兴吧~

匿名 说...

忘了说我是zst